top of page
Search

2021春季住宿申请已开放,截止日期11月16日

春季学期的住宿申请已经在housing portal上发布。

请注意,所有本科生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星期一)8点前完成申请。

网站地址:go.wfu.edu/housingportal


申请的流程讲依据个人的住宿状态决定

1. 在校学生:在校学生将会填写春旗学期是否继续在校居住的意愿。如果确定要继续住宿的学生还将会填写他们的meal plan选项。

2. 校外学生:校外学生将会确认他们的校外住宿地址和他们2021春季学期的计划。他们也会被要求选择meal plan。

3. 远程学生:远程学生将会确实是否持续远程学生的状态,或者在春季学期回到校园。注意:住在校外的学生需要满足大学规定的6学期住宿要求,或者提交申请来豁免6学期住宿要求。需要住在校内的学生需要等待学校收到所有在校学生申请后确认是否有空余房间。更多信息将会在之后逐渐与学生沟通。


如有其他额外的问题,请联系housing@wfu.edu 或者致电336-758-5185

34 views
bottom of page